竞技风暴

申花引援紧盯国脚:首选肇俊哲刘云飞也不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今年联赛的糟糕战绩让申花高层很受震动,如何提高成绩及应对明年上海滩四队抢占球市的局面,成为了他们近期内思考得最多的问题,“引进更多的国脚”的议案亦提上了申花高层的桌面。

  肇俊哲是申花的首选目标。这位“辽小虎”中最后的留守贵族离开辽宁将是必然的结果,申花方面对于他一直抱有非常大的兴趣。今年年初,申花方面就打算把他弄到上海, 但是因为肇俊哲没有到转会年龄,加上辽足方面的劝说,小肇最后选择了留在辽足。目前申花的几位高层对肇俊哲都非常有好感,一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没成定案前不想说太多的东西,因为我们担心媒体一报道,对事态的发展不利”,这种表态从某个侧面也反应了申花对于引进肇俊哲的诚意。而目前担任俱乐部副总的吴金贵对小肇亦十分欣赏,经过在国家队不短时间的接触,吴金贵私下里曾经表示“小肇是目前国内后腰位置上最出色的人选之一”。

  除了肇俊哲之外,现役国门刘云飞也是申花队的目标。刘云飞本人对申花也有一定的好感,早在前段国家队集训期间,刘云飞就曾私下里表示过希望转会上海的想法。而在吴金贵重返申花之后,双方之间的沟通也有了一座桥梁。不过,想挖走刘云飞也绝对不是什么易事,因为泰达与申花之间的交往并不频繁,反倒与中远的关系更加亲密一些,而且申花已经拥有了虞伟亮和朱慧谦两名高水平门将,如何处理这方面的关系是个最重要的问题。

  在吴冀南与吴金贵入主之后,申花高层的人事动荡还没有结束,这对引援工作的展开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据悉,在年底之前,申花高层的整合工作才会完成。

  至于转出方面,个别老队员被挂牌已经基本成为无法扭转的趋势,如果找不到下家,他们将面临退役。目前队内三名外援都将离队,马丁与阿尔贝茨已明确表示走人,皮特·维拉将被俱乐部租借出去,而为数不少的年轻队员将进入大学读书,这也是申花精简球队架构的一个重要举措。本赛季申花联赛报名超过40人,这也让俱乐部感到比较大的财政压力,放弃一些年轻队员也是必然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