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离开慕尼黑抵达柏林 临行前佳一宴请涮羊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0 《足球》报

  记者高楠慕尼黑报道郑智在饭店里蛰伏了一天两夜之后,完全摆脱了时差的困扰,星期一早晨在慕尼黑MER-CURE酒店享受他到德国以来的第一顿早餐。

  郑智的早餐只有半碗冷牛奶泡麦片和甜甜圈,当服务员拿着咖啡壶走近他时,他连连摇头。经纪人本森看了郑智的早餐盘子有点吃惊地问:“你还能吃得了这东西?我喝了凉奶肚子一天都不舒服。”冷牛奶泡燕麦片是德国人观念中最健康的食品,郑智对此接受得倒 是比较快。本森说郑智周日从早到晚睡了一天,睁开眼睛觉得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了,酒店餐厅已经关门,饭店地段偏远,附近也没有餐馆,本森只能开车到火车站附近买土耳其烤肉回去,本森还担心他吃过饭夜里又睡不着,还好,郑智一觉又睡到清早。

  由于去柏林的飞机晚上六点五十分才起飞,因此郑智有足够的时间安排在慕尼黑一天的行程。上午十点,经纪人本森开车带着郑智和记者离开饭店,首先去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郑智去慕尼黑1860的目的,除了跟邵佳一见面外,还要借俱乐部的健身房一用。由于在这两三天里,郑智不是在旅途上就是在倒时差,因此并没有太多的运动,为了第二天到柏林时能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必须让肌肉紧张起来。在1860俱乐部里,郑智并没进行太高强度训练,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健身,踩了踩自行车而已。

  在进行完身体训练后,邵佳一招待郑智他们在家里涮火锅。出乎郑智意料的是,在邵佳一的家中吃到了正宗的东来顺涮肉。原来这是本森为了满足他们的口味,委托一个朋友专程从北京东来顺饭庄买来的,不仅羊肉、调料甚至香菜都是地道的东来顺口味。在邵佳一的家里,哥俩不仅聊到了目前各自的情况,邵佳一还以一个老德国的身份向郑智传授了他在德国生活的经验,还特别叮嘱郑智租房一定要注意选择离训练场比较近,而且交通和购物都要便利的地方。就在他们聊天的同时,有线体育频道上刚好正在重播上周柏林赫塔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郑智跟邵佳一一起专注地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周六比赛时,郑智刚好在飞机上,因此错过了这场比赛,对于可能的新东家的表现,郑智看得十分专注。

  在和邵佳一短暂的相聚后,郑智匆匆离开邵佳一的家直奔慕尼黑机场,乘坐BI7020次航班于德国当地时间晚上17:53到达他此行真正的目的地———柏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