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伟龙:用欧洲足球理念武装自己 对北京奥运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9 济南时报

  接通王伟龙的电话,他多少有点意外,没想到还没走就要接受采访。入选“08之星”队,王伟龙的兴奋劲儿还没过,“我要珍惜这次机会,用欧洲的足球理念武装自己。”

  王伟龙是鲁能足校的一名队员,司职拖后中卫,1米85的身高让他在这个位置上游刃有余,他还因此在2003年入选国家少年队。“能去欧洲当然不错了,毕竟德国是足球先进国家。”王伟龙告诉记者,“去了肯定就会全方位地接触先进的东西,从技战术到足球理念, 这对自身水平的提高很有好处。”

  “08之星”就是专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的男足队伍。对于奥运会,王伟龙心中充满了向往,“到时候我们是东道主,可以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因此只要能在这支球队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就很大。”谈到奥运会,王伟龙声音也大了起来:“我对北京奥运会有信心。” (记者 訾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