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隽铭得“08之星”主帅首肯 准备过两年苦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7 济南时报

  和安帅、王伟龙一样,张隽铭也是青岛人,从这座足球城出来的足球小将身上带着踢球的潜质。今年11月初,他刚刚获得了2004年全国U17“优胜者杯”比赛冠军,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08之星”主帅克劳琛的首肯。

  张隽铭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能在技术成型的关键时刻得到这样的学习机会很难得,大家都知道欧洲足球的水平,德国也是我曾经向往的地方。我已经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 ,一定学到点儿真东西。”

  张隽铭还主动提到了前两年去巴西留学的健力宝队,“那支球队出去的时候很苦,不过回来后有些球员就成才了,比如李铁。大家的机会是平等的,就看谁更用心,谁更能吃苦。” 根据安排,12月6日,“08之星”队将在德籍主教练克劳琛率领下正式从北京出发,开始为期两年的留德生活。 (记者 訾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