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想抢铁蛋饭碗 阎世铎顾左右而言他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39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李青北京报道 本次留德计划能顺利实施,克劳琛功不可没。据记者了解,克劳琛在与足协的接触中,始终流露出想替代“铁蛋”殷铁生出任国青帅位,并“带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愿望。

  克劳琛第一次来北京商谈留德一事时,就明确表示“希望率领08国奥队获得奖牌”。此时,殷铁生刚接手国青队不久,但是殷铁生毕竟有着在山东和长春亚泰等队执教的经历 ,而克劳琛对中国球员和亚洲球队的熟悉程度显然不及殷铁生。包括足协在内的任何人都无法对5年后的事情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在第一次商谈中,一名足协副主席就明确地对克劳琛表示“现在谈08奥运队还太早”。

  不过克劳琛并没有灰心,仍然致力于08奥运会留学队伍的成行。在10月份的马来西亚亚青赛期间,克劳琛随队一同前往。殷铁生在本次亚青赛上没有给克劳琛“机会”,率队获得了亚军,殷铁生也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赛后在香河的总结中,国青队随队官员提到了一个细节:按照亚青赛规定,只在第一轮比赛后检测兴奋剂,而随后都不再检测,在这种情况下国青队依然严格规定队中球员的饮食和用药,显示了殷铁生严格管理的一面。

  因此尽管决赛失利,不过国青的战绩却是不容置疑的,殷铁生的帅位也是稳固的。但本周来京协调出发前的工作时,克劳琛在与阎世铎等人的晚餐上再次明确提出,“希望能带领国青队参加世青赛”。而克劳琛在交给足协的2005年安排中,则有“5月份回国备战世青赛”的计划,克劳琛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终极目标”。

  对于克劳琛的要求,足协始终没有做出明确的答复。在晚餐上克劳琛提要求时,阎世铎也只是“顾左右而言他”,并没有就这个问题表态。现在距离08奥运会还有4年的时间,而明年世青赛后,该支国青队将由青少部转交国管部,成为正式的“U23国家队”。殷铁生目前只是青少部任命的国青队主教练,届时是像沈祥福一样“转正”,还是另请高明率队参加08北京奥运会,这首先要看足协的安排,其中更多的还是看殷铁生的执教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