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之星队主帅克劳琛:2008东道主至少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4:0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08之星队德国主教练克劳琛今日在这里称,他不能保证中国队在2008年会获得金牌,但至少应该进入前四名。

  作为国青二队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像施拉普纳当年上任时一样大放卫星,他认为参加德国留学的27名球员都有很好的潜质和天赋,经过2年或者4年的培训之后,他们会成为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克劳琛说:“他们在德国的2年里,我将利用自己35年的执教经验,使 这批球员在2008年时有大的成就。”

  克劳琛告诉记者,他在经过仔细地研究和了解之后,发现中国球员不能达到世界巅峰的主要原因,不是身体和技术的问题,而是精神上的问题。面对记者的施拉普纳当年提出“豹子精神”却最终失败的质疑,克劳琛说:“那时和现在有着很大的不同,中国足球经过11年的职业化发展之后,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基础。我带给球员的是巴特基辛根精神,永远积极、向上、健康和青春。”

  中国国奥队自1988年以后就再也没有通过比赛获得过奥运会的出线权,2008年能否借助东道主之利获得好成绩也有很大的疑问。对此,德国人克劳琛说:“4年之后,我不敢保证中国队百分之百能拿金牌,但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至少应该进入前四名。”而中国足协的目标是:必须进入前八名,争取进入前四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