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队正式组建 下月8日赴德进行为期两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12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杜雯)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在京宣布,经过长达15个月的筹备和磋商,“中国之队——08之星队”项目正式启动。作为这个项目的核心部分之一,“08之星队”将于下月8日正式启程,赴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留学,进行为期两年的训练。

  此次赴德的“08之星”队中的27名球员主要是从国内85至89年龄段全国青少年球员当中精心选拔的,教练组则由中德双方人员共同组成。其中主教练为曾有三十年在国际国内 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经验的克劳琛,另外德方还将派出一名曾经在日本 J联赛中执教过的体能兼守门员教练魏微。而中方教练组组长是前国少队教练张海涛,另外两名教练则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胡建平和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区楚良,领队为中国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

  这支“08之星队”赴德的全部经费将由德国德中足球促进协会负责筹措,据介绍,整个项目的运作将达到200至300万欧元左右。中国足协方面表示,期待“08之星队”赴德集训能够为中国足球搭建起一个同世界足球高水平国家交流的平台,不仅是这支球队中的队员能借此走出去,而且以后能有更多的球员走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赴德集训的27名队员中,不包括去年亚青赛亚军队的主力成员,以及该年龄段中目前已经进入甲 A一线队中的球员。此前,被主教练克劳琛非常看重的山东鲁能队的两名球员崔鹏和王永珀,最终被山东方面放行,不过他们将晚些时候才能到德国和球队会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