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公布执教08之星计划 剑指2005年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15点,中国足协在北京凯宾斯基宾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08奥运之星”队赴德留学。这样,以德国教练克劳琛为主教练,张海涛、胡建平、区楚良为助理教练的“08奥运之星”队就将正式开始留学之路。在本次发布会上08之星主帅克劳琛也在会上发表了他将带领的这支队伍的一些执教计划。

  克劳琛 : 尊敬的秘书长、主席、先生们、女士们、教练、球员代表,各位好!我 的发言本来是要长一些的,但是经过刚才的介绍,我简短的说一下。

   从我的履历上我可以看出,我有三十年在国际国内俱乐部和国家队职教的经验,我还参加了所有的德国足球协会和英国足球协会的教练课程,简短地来说,我知道媒体对我们今后的安排是有很多问题,所以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计划由三个部分组成,竞赛部分,文化教育部分和长期目标目前的计划是,我们在到达德国之后,花十天左右的时间,彼此熟悉一下,而且在18号,有我们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是和德国学生一个足球队进行一场比赛。

   第二部分是我们将在阿根廷集训三到四个星期,并且作为知名的河床队的来宾,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们将进行几场比赛,其中包括与河床队,还有阿根廷U19的国家队进行比赛。从阿根廷回来之后,我们会进行一个短知道的休整,这些队员会回到中国,在参加完国际比赛之后,我希望能够将队伍与现在的中国U20职业足球队进行一次整合。如果这两支队能够成功的组合在一起的话,我们希望能够顺利的参加在荷兰举行的2005年世青赛。 我非常荣幸地能够从在日本参加比赛的中国U17青年队员中挑选队员,我们挑选了6个队员,如果顺利地话,我们将参加在秘鲁举行的世少赛。

   在参加完以上这两个重要的比赛后,我们会继续进行训练,我的计划是,让这些球员和德甲的俱乐部队建立联系,计划是每个俱乐部两名球员,我和俱乐部的教练都谈过了,他们很高兴,并且希望这些队员能和他们一起进行训练,同时在德国足球协会的支持下,我们会让这些队员有计划地参加德国甲级联赛的一些比赛。

   同时我也非常感谢德国足球协会的代表,他们的行政部门也会利用他们在欧洲的关系,为我们安排一些各种级别的比赛;另外我们将安排各种级别,不同不同球队的比赛,不仅是在德国,也会在欧洲其他地方,包括南美洲,我们的计划会到南美洲去进行比赛,我们也会和德国的一些邻国进行比赛,比如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比如捷克斯洛伐克,对这些球员来说,能够参加各种级别的比赛,和不同的对手进行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不仅会学习踢球,还有一个文化和教育方面的计划,我会向大家作一些介绍:我相信如果一个人只会踢足球,而没有进行脑力上的训练,包括素质上,是不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球员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样一个计划的原因。这些队员在巴特·基辛根市会定期参加英语和德语的课程,我们还有现代心理学的课程,包括一些心理辅导员的辅导。如大家所知,我掌握好几个国家的语言,今后我也要学一些中文,才可以和中国的队员进行交流。在我们非常好的体育宾馆里,也有上网的设施,如果球员感兴趣的话,他们可以参加现代电脑方面的课程,包括在互联网方面的课程,我们不仅会对入选的队员进行培训,在将来我们也会不断的挑选新的队员加入这个项目,让这个项目的人员可以有出有进,我们会保留最好的球员,并且不断的加入新球员。

   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地提高比赛对手的级别,这样球员甚至可以在最后和最高级的德国职业球队进行比赛,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这些球员,能够成为在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上,都能够和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球队进行竞争的球员。正如大家所知,德国足球协会也是在大概两个月之前选定了一批新的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这位克林斯曼教练也说过,要在队伍中加入新的球员,他们的最终目的是能够进入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并且取得胜利。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向劳顿巴赫市长说一句话,就是我们也要在2008年的奥运会,我们也要参加这届奥运会,并且在其中取得奖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