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利尔你准备好了吗?《队报》称其能胜任国家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50 《足球》报

  兼职记者路东法国报道“嘿!听说你要到China?”,“嘿,请原谅,我现在飞机场的大厅里,一切都还不好说!”从上星期五开始,霍利尔便不断地在电话上重复着类似的话。足协是否和这名法国教练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一位长期跟踪报道霍利尔的法国同行。

  据长期负责盯梢霍利尔和利物浦俱乐部的《队报》记者乌尔毕尼介绍,离开利物浦 俱乐部5个多月来,这名著名教练一直没在家里闲着。作为欧洲足协的特派顾问,霍利尔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而且,霍利尔还和法国TPS电视台签订了一个为期一年的合同。现在,他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去现场解说英超的比赛。本周日利物浦-阿森纳的焦点大战就是他担任顾问。

  “霍利尔将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我很吃惊,他已经57岁了,之前从来没有到过欧洲以外的国家当教练,有勇气去万里之外的China,真让我惊讶。然而这也在我的意料之中,为什么?因为霍利尔确实一直在寻找下一次的执教机会,且他和TPS的合同上有明文规定,一旦找到新的工作,他有权和电视台中途解除合作关系。”乌尔毕尼为记者娓娓道来。

  除了当教练,霍利尔还在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担任顾问,他还希望能接替雅凯国家技术委员会主任的位置,但后者三个月前决定延长自己的任期;另一个位置是法国足协主席,西蒙尼明年初离职,但是现在至少有两三个人在盯着。

  一个星期前,霍利尔刚刚搬了新家。他的公寓房坐落在罗兰卡罗体育场(法网主赛场)的对面。“至于说健康方面,我认为他完全可以胜任国家队的主教练职位。2002年的心脏手术做得非常成功,现在他每年要做两次例行检查。”乌尔毕尼透露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