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玩转什刹海 神秘女孩相伴跟记者捉迷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56 法制晚报
米卢玩转什刹海神秘女孩相伴跟记者捉迷藏(组图)

  在哈恩下课之后,在中国足球进入寒冬之际,曾经给中国球迷带来快乐的米卢来到了中国。这引起了各界的猜测,纷纷把老米的中国之行和中国足球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昨天下午,在他悠闲地逛着什刹海的时候,一位热心球迷一眼就将其认出,这位球迷一边给本报“报料”一边一路追踪,与及时赶到的本报记者一起将老米的什刹海之行独家记录了下来。

  在记者的镜头面前,米卢保持了一贯的笑容和风度,当然,还有一贯的“狡猾”,对于记者有关他此次北京之行的探询,米卢一概装傻只字不提,和他同行的原国家队翻译虞惠贤也是微笑不语。难道米卢这次来中国,就是为了玩吗?我们拍到了他的笑脸,但却没有办法“穿透”他脸上的皱纹,去看到他的内心。

  这就是米卢,熟悉而陌生,亲切而神秘……

  下午3点30分

  球迷热追米卢

米卢玩转什刹海神秘女孩相伴跟记者捉迷藏(组图)


  球迷刘先生骑车沿着平安大街从东四十条方向往西走,下午3点30分,刚过了东四十条路口没多久,就发现有一辆没有牌照的黑色奥迪A6亮着“双蹦儿”在他旁边慢悠悠地开着,司机边上那个人开着窗户,手里拿着一个银色的DV机不停地拍着沿途的仿古建筑。车子还不时地停下来,一两分钟后又继续向前行驶。“在那辆车停在巴国布衣酒楼的时候,我眼睛一亮,感觉举着DV机的人长得很像米卢,我立即上前又仔细张望了一下,没错,就是他!‘老狐狸’米卢!”

  刘先生立即一面给本报打电话,一面开始有意识地追踪米卢的行踪。黑色奥迪在酒楼门前停了将近10分钟,没有人下车,米卢冲着酒楼所在的院子一个劲地拍摄。终于车子又开动了,和刚开始一样,缓慢前行。

  下午3点50分

  老米和长发女孩

米卢玩转什刹海神秘女孩相伴跟记者捉迷藏(组图)


  下午3点50分,米卢乘坐的车子停在了什刹海东侧的小路边,米卢拎着他的DV机和一个穿着黑色棉服系着红色围脖的长发女孩跳下了车,紧接着米卢的前任翻译和好友虞惠贤也钻出了汽车。三个人先后从小路走了出来,米卢冲着聚在荷花市场门前下棋、打牌的老年人一通儿猛拍,与此同时,很多人也认出了这个熟悉的面孔。很快就有两个路人上前向米卢示意合影留念,米卢欣然接受,在镜头前他亮出招牌式的笑容,还不时地做几个搞笑的表情。

  下午4点整,米卢一行人走进荷花市场,充满好奇心的米卢对着湖面、游船、酒吧,行人不停地拍摄。而此时也正是游人密集的时间,不断地有人拉着米卢合影,米卢就像对待家人一般,有求必应。两三百米长的荷花市场,米卢走了将近半个小时。穿过荷花市场,便是前海北沿,米卢一行人沿着小路又走了两三百米,在一家名叫清爽居的小酒吧前停下,老板正在门口,一眼认出了米卢,忙将几人招呼进店。

  下午4点40分

  见到“狗仔”也开心

米卢玩转什刹海神秘女孩相伴跟记者捉迷藏(组图)


  下午4点40分,为了一探究竟,记者收起相机,走进清爽居。

  酒吧不大,光线也很昏暗,堂屋除了老板并无外人,记者以找人为由向老板请求进入门口西侧的小房间。

  大约又过了10分钟,“老狐狸”出现了!年轻女孩先走出酒吧,米卢紧随其后,也许是觉得天冷,米卢特地将咖啡色夹克后面的帽子遮在头上,看着记者的镜头对准自己,米卢没有一点恼意,顽皮地冲着镜头笑着,并在一棵小树后做躲闪状,在镜头面前耍起了宝,虞惠贤见状也笑着闪到一边。

  没走两步,米卢就被一家名为龙阁的酒吧吸引,在门外拍了一气后,米卢又信步走了进去。在酒吧里开PARTY的众男女顿时欢呼起来,拉着米卢不住地合影。

  下午5点10分

  米卢满意而归

  出了龙阁酒吧,没走多远就绕到了银锭桥。这时,米卢身后已经聚集了几十名“粉丝”,他们叫着米卢的名字,拿着相机、DV、手机不住地拍着这个创造中国足球神话的“老狐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时间,小小的银锭桥被这些米卢的“粉丝”们堵得水泄不通。

  走过银锭桥,米卢“一马当先”,沿着前海东沿向南走,记者生怕被“老狐狸”甩下,便紧跑两步想赶到他前面继续拍照,可等记者一回头,“老狐狸”居然没了,再一转头,“老狐狸”竟然就在记者的身边,已经咧着嘴乐了好半天了。原来“老小子”拿记者开了回涮。见记者想跑到他前面拍照,他便偷偷地在记者身后跟着跑了几步,给记者来了一个出其不意。老狐狸满脸坏笑地对记者说:“你拍了那么多,回头也给我几张啊!”

  下午5点10分左右,米卢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什刹海。

  文并摄/记者 安灵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