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敏感时期出现易产生疑惑 足协:重请米卢面临两大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4 沈阳晚报

  哈恩走了,带领中国队杀入2002世界杯的功臣米卢又回来了。在如此敏感时期出现在中国,这不由得让人对他此行的目的产生疑惑。

  米卢来华究竟是何目的?米卢自己表示跟中国足球现在的改革有一定的关系:“中国足球需要找到发展的道路,也许我能帮上些忙。”而来自其他方面的说法,则认为米卢来华与再次回到中国执教有关,而且最有可能的是带领新一届国奥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

  但昨天,足协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说:“米卢的出现确实与国家队选帅没什么关系,国家队刚刚解散,近期又没有什么重要的比赛任务,所以选聘新一任主教练并不是当前最紧迫的问题。不过说实话,现在的国足,甚至这次冲击世界杯失败,其实缺的就是米卢时期的那种心理状态,平心而论,米卢是这方面的专家。”对于米卢是否有希望重执国家队教鞭的问题,这位官员并没有完全否认,但他表示困难肯定不小。其一,米卢现在与国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卡塔尔萨德队),如果请米卢回来,中方肯定要出不菲的一笔违约金。其二,当初如果互相没有矛盾,米卢肯定也不会离开中国,现在这种矛盾并没有化解,因为米卢仍然是那种追求自由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