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获拨款减少:国管部大幅缩水 青少部略有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3:36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23日,足协接到了来自总局发给各管理中心的文件,要求各管理中心在11月30日前,报送2005年的财务预算报表。

  总局在文件中要求“各管理中心根据竞赛、赛事及训练日常开支的情况,上报预算”,而对于足协来说,至少明年的国家队开支会有所缩水。国家队的支出历来是足协支出的“大头”,如果参加8强赛的话,那么中国队的相关费用将会高涨。但中国队遭到淘汰,明年 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友谊赛”,数量极少而且分量不重的比赛,是很难从总局处申请到资金的,因此明年仅有一支国家队的国管部费用将面临大幅缩水。

  倒是青少部的资金会相应有所增加,现在08奥运队已经成为足协的重中之重。今年拨给青少部的资金只有900万元,而需要拨款的球队很多,在5月份时,就只剩下了280万元,鉴于2008奥运会以及未来青少年发展的需要,这部分预算会相应增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