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助教李树斌加盟U20? 中青教练班子仍未最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2日讯(记者 董宏磊)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李树斌将加盟U20中青队,辅佐现在的主教练殷铁生。今天,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目前U20中青队的教练班子还未最后确定,一切都将在下星期才能得出最终结果。

  殷铁生解释说:“目前中青队的教练班子还没有确定,下星期足协青少部将召集我们开会,会议的内容是安排明年的工作计划,我想这里面就包括确定我带领的这支青年队的 教练班子。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夺取1988年龄段亚青赛冠军的那支中青队的教练组成员和我们这支中青队的原教练组成员。”

  此外,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卡塔尔方面已经在前两天给足协青少部发来邀请函,邀请U20中青队参加明年1月12日开始的卡塔尔十国赛。目前,足协青少部和殷铁生都赞成参加这项传统赛事,为世青赛练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