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昨日告别中国足球 离别时没有鲜花与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4: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哈恩走了。没有米卢那样的鲜花、掌声,没有欢送的球迷,同样没有足协的领导。昨天上午10时30分,满怀失落的哈恩踏上了返回故乡的飞机,在安检通道前哈恩茫然回了一下头,没人知道他在看什么。

  朱和元、董华与哈恩在中国时的翻译董铮,这就是代表足协到机场送行的全部阵容。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与送行的人聊天临别前与他们握手、互道再见,哈恩尽量做出 平静的样子。等待的时间里几人加上德容站在一起,场面却透着尴尬,每个人都在努力想找到话题,但并不成功。朱和元反复地看着时间。十几位记者在现场,引起了其他客人们的注意,却没人围观。

  在中国23个月的执教生涯后,哈恩最终作为一个失败者离去。临行前哈恩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最后的辩解,从球队的备战工作、队员的状态到最后的成绩,他不知道其实这些已经无人关心。哈恩还在为接受电视采访时说的话向朱和元解释着什么,但现在这些同样不再重要。等候中惟一能引起几分兴趣的就是哈恩在最后时所做的告别宣言。“我还会再回来的,也许是在春天。北京的冬天太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