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希望阿里汉尽快再就业 失败结局注定成为灰色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

  昨日上午,哈恩离开北京。与两年前米卢离开时的前呼后拥相比,哈恩的离开则显得分外冷清。

  在离开北京的前夜,中国足协在昆仑饭店设宴为哈恩饯行。出席宴席的还是两年前 迎接哈恩上任的南勇和朱和元。而阎世铎并没有露面。中国足协只是感谢哈恩这两年来为中国足球做的工作,并希望哈恩回到德国后尽快找到新的工作。

  昨天早上不到十点钟,两年来一直陪伴在哈恩身边担当翻译的董诤率先开着车来到了首都机场的贵宾通道。记者问他:“还有中国足协的人来送行吗?”董诤指了指自己:“我就是足协的人啊!”在哈恩等人走进贵宾室后,朱和元和董华才姗姗来迟。

  10时02分,哈恩和搭档德扬一起乘坐着经纪人的别克汽车来到机场。两年前米卢离开中国时托运了近百件行李,而哈恩这次离开只有随身携带的两个包。对于北京的冬天,哈恩显然还不太适应,一下车就马上穿上了外套。看上去,哈恩的心情还不错,微笑着和前来送行的记者打了个招呼。

  在经纪人的护送下,哈恩很快就避开记者,走进了贵宾通道。不少记者都守候在外,希望哈恩能接受最后的采访。最后,在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的帮助下,哈恩从内厅来到贵宾通道口,接受了采访。即将离别的哈恩还是有些伤感:“我要走了,这次真的要走了!非常遗憾,因为这不是我们大家想要的结果,最后没有出线。”

  因为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就被淘汰,哈恩和中国足协当时签订的为期四年的合同提前解除,他实际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间是23个月,距离两年还差一个月。由于小哈恩前两天已经率先离开了中国,哈恩此次只能形单影只地离开。

  11时30分,哈恩乘坐的飞往法兰克福的LH721航班呼啸而起。中国足球历时近两年的哈恩时代宣布终结。哈恩回到德国的第一件事是为腿部的伤病做手术,而谁能接过他的担子为千疮百孔的中国足球动手术,现在还没有人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