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离京卸甲归田 足协评价敬业但未取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

  对于哈恩近两年来的工作,中国足协的官方评价是:工作勤恳敬业,在任期内使得中国国家队水平得到稳步提升,还取得了亚洲杯亚军的好成绩。

  至于哈恩的不足之处,中国足协内部的意见主要包括:他的战术思路与中国球员的 实际水平没有真正结合起来;没有真正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杨一民说:“哈恩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教练。他有一定的足球经历,为人非常谦虚,也带领国家队取得了一些成绩。可惜的是在最关键的中科之战,在最需要他指挥球队出成绩时,他没有成功。我们也只能按照合同办事。”

  在机场的告别宣言中,哈恩说:“中国队正在良好的轨道上前进,只要在这个轨道上前进,中国足球会有不错的前景。”直到现在,哈恩还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失败,他认为自己干得不错,“我今年只输了两场比赛,但我们都是普通人,谁都会犯错误”。哈恩同时强调,中国联赛水平不高,导致国家队水平提升困难,而媒体的报道也给国家队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

  对于行李的数量,哈恩回答是:“还有不少行李你没看到,从机场带很多行李走,要交很多钱的。”走进候机厅的瞬间,哈恩似乎话里有话地说出了自己最后的临别赠言:“北京的冬天实在太冷了!过了这个冬天,我还会回到中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