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非常高兴:科马之战“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7日举行的两场世界杯亚洲区第4组外围赛并没有可疑之处,也没有任何的争议,都很正常,这令亚足联非常高兴。

  虽然没有看到直播,但维拉潘表示:“我对这两场比赛非常关注。赛前,不少人担心两场比赛将出现踢‘假球’的情况,但亚足联庆幸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我很高兴这两场比赛和这一组的形势现在都有了结果。中国队在充满戏剧性的情况下被淘汰,他们虽然在 6场比赛中胜了5场,但却因为败给了科威特而遭到淘汰,这就是足球。”

  对于中国队大胜后依然出局,维拉潘表示,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他们除了打进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之外,也在今年主办的亚洲杯赛中获得亚军。“中国队在遭此打击之后,必须认真地准备2010年世界杯外围赛,希望能够再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

  对于维拉潘的表态,新加坡媒体不以为然。当地最有影响的《联合早报》的文章题目为《“放水”放的其实是亚洲足球运动的血》,对两场比赛尤其是科马之战的“奇怪现象”提出了强烈批评。

  而香港体育圈内人士大多认为港队已经尽力,并无“放水”之嫌。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认为,虽然港队大败,但那是一场公平竞赛,毕竟足球是圆的,结果很难讲。懂得看球的都知道没有作假。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则表示,香港队已经尽力,失利主要是因为中国队踢得很进取,与上次做客香港时截然不同。(李大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