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早报:通讯不畅+加减法不及格 国足原来是笨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编者按:2004年的第一场雪还没有下,中国足球的严冬已经到来。在11·17那个离奇的夜晚,死过一千遍的中国足球,又摆了一个新的POSE与死神拥抱,这是一次真正的“奇死”。当与足球相关的记忆已变得千疮百孔,任何新的死法都唤不起悲壮与崇高时,中国足球还如何能让游丝一样的气脉重新跃动?热爱足球的

  人们,还是鼓舞起最后一点热情,关注一下奇死前后的中国足球吧!

  早报体育专讯 前晚国足攻进香港队第七粒入球时,李玮峰蒙头飞奔,主席台上的中国足协领导也已经开始相互握手拥抱,他们以为中国队已经出线了,由于与科威特的两名特派工作人员通讯不畅,这场关键战役也出现了指挥失误,从足协官员到场上队员,都算错了加减法,一度认为国足已出线。

  比赛即将结束时,整整一个看台都在大喊着6:1。香港队员赛后说他们听不清楚上面在喊什么。国家队的队员们更是不明所以。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三分钟的电子计时牌,中国队教练席上的所有中方人员都跺着脚站在场边,声嘶力竭地呼喊着。当时杜威距离教练席比较近,只听到徐涛拼命地喊:“快,快,6:1了。”赛后杜威告诉记者:“我一直以为是1:1,听到是6:1的时候比赛快结束了,当时觉得天旋地转,一下子就晕了。”李金羽说,他以为7:0这样悬殊的比分完全可以送中国队出线,所以他是冲着教练席张开双臂打算和所有人都拥抱的,可是从教练组脸上看不到丝毫的喜悦,“我这才知道坏事了。”(景仁)

  快评

  死于弱智

  死过多次的中国足球最近一次死亡的方式仍然出乎预料,这样的死亡与悲壮、愤懑毫无关系,因为这一次,中国足球死于弱智。

  诡异的科威特人用一道最简单的数学题嘲笑了中国足球的智商。大家都以为作为“假球专业户”中国足球一定会在这场“超常”比赛里有所作为,但最终的结果却证明,中国足球够烂,但比烂更为显著的特征是蠢。坏人未必有坏下场,但蠢人只能被玩死。两位足协官员在万里之外架起的那几部国际长途却在关键时刻发挥不出作用,在弱智人面前,任何高科技工具只是弱智的玩具。

  连玩坏都玩不出水准,中国足球真成了风中之烛。

  不要再提“5·19”、“伊尔比德”和“大连金州的眼泪”了,这一次的死再也唤不起广大球迷的悲壮情绪。但是如果这次离奇的死亡,如果能换回一丝丝应该有的尊严,那哈家军也就死得其所了!程朋

  指挥席上居然没有一台手提电脑 足协比球迷还业余

  早报体育专讯 中国队的技战术水平一般,准备工作也极为业余,在前晚的生死战中,指挥官们居然连一台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临场甚至出现误报比分这样的低级失误。

  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有两名特派员专门到达科威特观战,哈恩赛前也表示自己会在第一时间知道对手比赛的比分。事实上,特派员并没有能够保证在第一时间让中国队掌握对手的信息。比赛最后,当科威特6:1领先的时候,传达到国家队替补席上的比分居然是7:1。这个错误的信息让哈恩和德容呆坐在教练席上,他们已经放弃了抵抗。更为混乱的是,场上的大部分队员啥也不知,邵佳一在比赛结束后甚至跑到香港队那边表示感谢。

  其实,只要中国队在替补席上拿一台手提电脑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从网上获得即时比分。但当记者事后向一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提起此事时,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我们怎么就没想到。”(景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