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帅位不会空缺 中国足协即将开始再度选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01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杜雯)一场赌博游戏已经结束,中国足协在一个叫做“哈恩”的操盘手的掌控下输掉了自己全部筹码。但生活还要继续,赌博同样也要继续,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和哈恩自动解约之后,虽然国家队从现在直到2008年已经没有大的比赛任务,但足协方面马上即将开始新一轮的选帅工作,目标还是挑选一位外籍教练。

  按照过去的惯例,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在没有重大比赛的情况下,将由中方教练暂行主教练的权力,当年金志扬作为国足中方教练组组长,曾经行使过这样的权力。但自沈祥福之后,已经对国内教练彻底丧失信任的中国足协,已经基本明确将确定下一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提前,也就是说在哈恩离任之后,仍将选择一位外籍教练来带队。

  中国足协新一轮的选帅工作可能马上就要开始,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新的洋帅应该在明年1月份的冬训之前到位,并统领国家队的训练。国足明年最重要的比赛任务是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这也将成为检验新帅能力的一次考试。

  当然,足协方面之所以想如此快确认下一任国足主帅还有另外一方面的原因,那就是国青队在参加完明年的世青赛之后,将升格为国奥队,正式开始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而目前的主教练殷铁生肯定届时不会成为国奥队的主教练。新任国家队主教练假如带队成绩出色,度过考察期,很可能也将成为未来国奥队的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