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回京还要忙 央视四个节目要对其进行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7:59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杜雯)经过一夜时间的休整,当记者昨天在广州白云机场见到哈恩的时候,最深的感觉便是,他的精神比国家队的其他人精神都要好很多。

  他的翻译董铮告诉记者:“哈恩的内心也很难过。”但哈恩与身边的爱子以及助手德容谈笑风生的样子,丝毫让人看不出他的痛苦。与之相映,翻译小董因为失利的痛苦几乎彻夜未眠,红肿的眼睛让他不得不戴起了墨镜。其实国家队在昨日的凌晨,有很多人都是像 小董那样彻夜未眠。

  哈恩实在太职业了,职业得让中国人有些无法接受。他也痛苦,但他痛苦的只不过是自己失去了一份工作。中国队的这份工作,在哈恩的内心肯定和他之前失掉的8份工作没有任何区别,丢掉工作不怕,继续去找就是了,反正像他这样的教练,在德国找份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但他并不清楚,这次出局对中国足球,对中国球迷意味着什么。他们经历对中国足球又一次失望之后,不得不又要等上四年。

  哈恩昨天下午回到北京,仍有一大串电视采访在等待着他,光中央电视台一家就有4个不同的栏目要求专访哈恩,显然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位“败军之将”在想些什么。这个周末,哈恩将和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最后一次开会,交接在国家队的全部工作,也许这将是他在中国队主教练位置上所作的最后一项工作。

  下周一,哈恩将“职业”地离开中国,同他意气风发地来,他的离开有些灰头土脸。而中国足球的耻辱柱上又将镌刻上一个新的名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