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主教练丧失下半场指挥权 比奇凯伊:我已经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36 《足球》报

  特派记者刘峰科威特城报道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比奇凯伊没有走入球场,而是在场边踱着步,有时停下来,用脚划着圈圈,突然,他抬起头,看见了记者,他无奈地笑了一笑,想说什么但又什么都没说,这难道是一个不祥的征兆?

  上半时,大部分替补队员出场的马来西亚队很“积极”,他们以1比1逼平了科威特。但是中国球迷并没有高兴多久,下半时风云突变,马来西亚的后防线变成了筛子,让科威 特队一口气攻入了5球,1比6的耻辱比分送走了马来西亚,也埋葬了中国队。

  赛后回到酒店,阴沉着脸的比奇凯伊一直坐在喜来登饭店的四层餐厅里喝咖啡,默默地想着自己的心事。看到记者前来采访,比奇凯伊半晌都没有说话。“上半时打得很好呀?为什么下半场会变成这样?”记者不解地问比奇凯伊。匈牙利人苦笑了一下:“我能说什么呀,你看看裁判?不但罚下我们一名队员而且还判了一个点球。阿每里(9号)是今天马来西亚队最出色的球员,他不在场上对我们损失很大,裁判明显向着科威特队。”“这并不是主要原因吧?”记者试探着问比奇凯伊。

  确实,下半时马来西亚队在被罚下一人、球员体能不支和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竟然压上和科威特队打对攻,很多时候场上竟然是四名科威特前锋围剿三名马来西亚队后卫,而其他的马来西亚队员则在前场散步。比奇凯伊苦笑了一下,“下半时我并没有指挥球队,是林(泉清)在指挥。”林泉清是马来西亚队的助理教练,下半时比奇凯伊始终坐在位置上一言不发,林泉清则成了主角,他不断走到场边挥手示意队员压上进攻,球队整体队形不断向前移,马来西亚队上半时打得是451阵型,事实证明相当成功,但是下半时则变成了442,罚下一人后变成了333,这对实力上本来就比对手差了一大截的马来西亚队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事,马来西亚一有球后几乎所有队员都大举压上,反而是科威特队打起了反击,一打一个准,在下半时,马来西亚队根本不设防。

  “我已经尽力了,真的,在沙俄兰我就跟你说过,这场比赛很困难。”比奇凯伊悲伤地对记者说。1比6是比奇凯伊上任以来最耻辱的比分,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都不愿意看到这个结果。“下半时的换人也不是我的意思,”在科威特队3比1领先后,马来西亚队表现比较出色的两名球员10号刘基空和6号奥马尔相继被换下,马来西亚队只有等着挨打。“可能他们的意思是考察新人吧,”比奇凯伊的话只能点到为止。许许多多不为人所知的秘密,看来只能无情地沉淀在历史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