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督军定论:科马比赛正常 球网问题属于偶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31 《足球》报

  特派记者刘峰科威特城报道 6比1,凭借着进球数的优势,科威特人晋级八强赛。当所有科威特球员拥抱在一起欢呼时,本场比赛监督卡塔尔人阿卜杜阿齐兹·奥拜得利和裁判监督巴林人艾哈迈德·贾西姆也走下了看台。两名监督也是面带笑容地对海湾兄弟的出线表示祝贺。

  奥拜得利是记者的老熟人,三年前十强赛的时候,他曾作为卡塔尔足协特使前来沈 阳探营。三年后,他亲眼目睹了科威特队的胜利和中国队的悲剧。赛后他和贾西姆一起来到几步之遥的科威特足协,再次向这里的老熟人表达了祝贺。然后,两人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奥拜得利对记者说:“这场比赛科威特队毫无争议地取得了胜利,晋级当之无愧,没有任何问题。”

  球网事件只是意外

  《足球》:这场比赛科威特打出了6比1的比分,你认为正常吗?

  奥拜得利:你认为有什么不正常的吗?我看不出来,双方实力上确实有差距。

  但你不认为下半时马来西亚队有放水之嫌吗?

  怎么会呢?马来西亚已经尽力了,看看他们在上半时拼得多凶,而且还打进了一个球,下半时是马来西亚队的战术有些问题,在防守上漏洞比较多。如果按照上半场的战术来打的话,科威特队不会进那么多的球。

  从场面上看,马来西亚球员都不跑了,等着科威特队来进球?

  这是科威特队打得比较好,科威特队下半时给马来西亚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两个边路打得非常活跃,马来西亚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透支得很厉害,你不应该对这场比赛有什么其他想法,我们一切都看在眼里。

  下半时的时候,马来西亚队的球网突然出现了问题,这是个意外?你们会不会向亚足联报告这件事?

  比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在我的记忆里,球网的问题在以前的国际大赛上也出现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赛场上总有些偶然情况。这件事,我会写进报告,但是,我认为这没什么。

  但两场比赛是同时进行,五分钟的延误也许会改变历史?

  没有改变,科威特队在最后五分钟并没有进球,所有科威特球员都很认真,马来西亚球员也一样,媒体不能对比赛妄加猜测。

  大马红牌理所当然

  《足球》:下半场马来西亚队员得到的红牌是否过重?

  贾西姆:奈尔(乌兹别克主裁)的判罚有一定的道理,当时科威特球员铲倒了马来西亚的9号球员(阿每里),但9号故意挑起了麻烦,随即进行报复,按照规则,这名队员完全可以领到红牌,这样的情况在国际大赛上也不乏先例。

  那个点球,科威特球员似乎有假摔嫌疑?

  那个点球更没有问题,其实裁判完全可以把那名马来西亚球员罚下场的,只判点球都有点过轻。总的来说,奈尔的判罚相当公正,不应该有任何问题。这一点我会写到裁判报告里。

  科威特队赢了,而且赢得“合情合理”,从两位监督的嘴里,科威特人没有给中国留下任何向国际足联上诉的机会和口实,中国队现在应该想的是四年以后的世界杯预选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