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深表遗憾临别赠言:希望中国足球不被毁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2:04 青年体育

  我非常遗憾,为了中国队,为了中国足球,为每一个与中国足球有关的人,我为他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失去了出线权。我对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没有任何其他的评价,因为他们都尽了全力。我惟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更多的进球,因为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的进球比前三场的总数都要多,这让我更加难过,因为我们仅仅是进球数比科威特队少一个。

  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国家队的球迷,感谢他们对球队所做的一切。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中国队整体还是踢得非常好的,我希望这场比赛不会毁灭中国足球的未来。

  黎新祥心痛不已:

  大比分失利两败俱伤

  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比较漂亮,香港队队员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所以最后有这么一个结果。本来在赛前,我认为压力是在中国队这边的,可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香港队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中国香港队是按照自己的技战术来打的,中国队上半场一开始连续的进球使我们的队伍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场比赛是我带队以来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失利,以前也没有打过这样的比分。中国队跟中国香港队是两败俱伤。(张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