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名评论员无奈国足出局:都7比0了还能怪谁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5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李清扬报道

  "都打7比0了,还不能出线,这能怪谁呢?"比赛结束后,专程来广州担任广东电视台比赛解说嘉宾的ESPN著名足球评论员何辉对记者这样说,对于中国队的出局,何辉显得很无奈。

  多年的球员经历和足球评论员的身份让何辉对香港足球有着深刻的认识,何辉不愿意评价这场比赛的真假,但在他看来,7比0还算是个意料中的结果。"现在讲6比1或者7比0都没有什么意义,毕竟已经无关大局了,不过我觉得从场面上来看,中国队与香港队的这个比分都很正常啊,也都算合理,虽然中国队的机会远比进球多,但如果讲到'机会',讲到'如果',这些都没有什么意义,都已经7比0了,还不能出线,这能怪谁呢?

  "何辉认为中国队的战术布置还算得当,场面上也不错,不过香港队的准备也比较充分,从教练到球员都做了比较细致的布置,"也只能这样打了,香港队与中国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反映在场面上,从结果上来看就很正常。"

  从谈话中,记者明显地感觉到何辉情绪不高,但不知道他的郁闷,是因为中国队被淘汰呢,还是为了0比7的比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