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惨败让比奇凯伊愤怒 扬言辞职希望亚足联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在以1比6惨败给科威特队之后,马来西亚队将在当晚10点启程回国,记者在酒店等到了从赛场回来的大马主教练比奇凯伊,这位匈牙利人脸色阴沉,他对记者直言:自己看不懂这场比赛,对于自己队员在上下半场的巨大差异表现深表怀疑,希望亚足联对科马之战、中港比赛进行深入调查,包括裁判的表现。

  TITAN:马来西亚队以1比6失利,你如何看待这一结果?

  比奇凯伊:我非常不满意!球队在上下半场的迥异表现令我很不明白,比赛中有很多问题,但是我无法找到答案。赛前我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认为即使我们不能逼平对手,也应该保证只输两三个球,3个失球是我的心理底线!

  TITAN:上半时马来西亚队还能与对手打成1比1,下半场为什么会溃败?

  比奇凯伊:不少球员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而我无法掌控他们的表现,我试图以换人来扭转局势,但没有用,无法改变场上情况。

  TITAN:对于裁判在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就把马来西亚队主要得分手9号阿姆里红牌罚下,你如何看?

  比奇凯伊:裁判的判罚是可怕的!那张红牌完全没有根据、没有理由,还有那个点球判罚也是错误的,我们的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没有犯规动作。

  TITAN:从上半时的1比1到下半时的1比6,裁判是不是关键因素?

  比奇凯伊:裁判的确有问题,但是他只错了一两次,我更不能明白的是自己球员的表现。

  TITAN:马来西亚队的防守在下半时出现了很大问题,经常看到三四名后卫面对同样数量的对方进攻队员,这时候几乎看不到中场球员的防守支持?

  比奇凯伊:问题不完全出在中场,还有后卫!比如说右中后卫11号LEDNG HONG SENG,在我们队的四后卫阵型中,中后卫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补位,但是11号在这方面做得很不好,经常没有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位置。科威特进的第4球就是由19号在他的防守位置上打进的,当时他并不在那;还有第6球,同样是科威特队19号打进的,仍然是从他的位置上突破。

  TITAN:赛后与马来西亚球员交流时,他们认为问题出在体能上,由于上半时拼得厉害,下半时体能不支才导致溃败?

  比奇凯伊:我们的体能确实有问题,球队在赛前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是从我的观察来看,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体能。

  TITAN:我还发现,在下半时20分钟之后,马来西亚队的守门员就经常出击,身后的大门洞开,这是否是正常的现象?

  比奇凯伊:我也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但是我没有证据,我只能怀疑我的球员没有做到最好。从下半场开始,我就看不懂比赛了,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TITAN:赛前或中场休息时是否有人来到马来西亚队中进行一些交流?

  比奇凯伊:我没有看到这样的人,但我也不能解释球队出现的问题。

  TITAN:在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但仍以一个进球数的劣势被科威特队淘汰,你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比奇凯伊:我认为亚足联应该对这两场比赛进行深入调查,包括裁判,我认为这两场比赛都有很多疑点,但是我没有证据。

  TITAN:马来西亚队今天就将回国,备战即将开始的老虎杯赛,你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比奇凯伊:我正在考虑辞去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的职务,因为我感觉自己对这支球队没有控制力,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控制之内,我更无法掌控自己队员的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