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方教头怒斥科威特过分:香港真放水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这个结果是很多人赛前就想到的,但是45分钟之前的比赛中,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这是几乎没有人能接受的结果。但是从5-0之后,一切都变了,变得让人无可奈何起来,对于这样的结果,一位国家队中方助理教练也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赛前有人说这场比赛会让球,事实呢?大家都看到了,有这么让球的么?”这位 教练摇着头说,“可走到今天这步,嗨,怪谁呢?能怪谁呢?”

  “为什么5-0之后我们的进攻没能进球呢?”记者插话问道。

  “这或许也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这位教练说道,“因为香港队也不想这样下去,让比分丢的太多,他们为了阻止我们不惜一切死拼,应该说对方拼的太狠了。后来我们也变得急躁起来,因为我们知道了科威特比赛的结果。科威特真是太过分了,他们肯定是做了某些工作的。”

  “那么你指的工作是哪方面呢?”记者再次插话道。

  “这还用说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香港会这样玩命打,他们的实力本来就在我们之下,可今天他们却和以前拼的不一样。科威特会在上半时1-1的情况下,下半时进了5个,你说这是不是有点荒唐?如果说香港队真的放水的话,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虽然这是赛后无奈之语,但却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赛后咖啡厅的另一角,阿里汉、德容和他的儿子也在那里,但他的脸上并没有太多无奈的表情。至少和这位中方助理教练相比,汉显得轻松了很多,这种轻松也是一种释然,就像结果他早有预知一样。

  (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