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科威特6-1怎么可能? 当时傻掉了(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1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主场7-0击败中国香港,仍因一个进球的劣势落后科威特位列小组第二,提前告别2006世界杯。赛后攻入两球的邵佳一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详解了场上发生的一切。点击此处收看视频

  记者:郑智现在心情怎么样?

  邵佳一:没事,他现在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记者:独进两球应该说表现挺好,怎么看这场球?

  邵佳一:大家都确实很努力,我觉得我们队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香港上场队员都很拼,不像传说的那样,特别是他们的门将。如果所有机会都把握的话,今天结果可能是20-0。

  记者:你怎么看待今天科威特的比赛?

  邵佳一:现在提这个没有太多意义了,如果早一点做好自己的工作,也不至于是今天这个地步。

  记者:出局后心情感觉如何

  邵佳一:确实挺沮丧,在场上大家好像觉得就是赢下一场球,那边1-1后没人传达新的消息,5-0时候大家都以为比较稳了,也许这就是比赛吧。

  记者:7-0时知道还缺一个进球么?

  邵佳一:确实不太清楚,我也不知道还差几个,只知道还得进球还得进球,一直都得进球。

  记者:进第七个后看到球员都很兴奋,当时什么感觉?

  邵佳一:确实不太清楚,我也不知道科威特那边进了几个。

  记者:没有看到当时徐韬往场上跑告诉你们还要进球么?

  邵佳一:没有,没有看到,我都不知道,杜威上来说对方6-1了,当时我都傻了,怎么会那么高的比分?从1-1到6-1,怎么可能?真是一点预感都没有,好像都傻掉了。

  记者:那听到6-1时候有没有想到放弃?

  邵佳一:为什么放弃?有1%的希望就要100%的努力

  记者:有没有想到这次回来可能会是这样一种悲哀的结局,有没有想到科威特会打出这样的比分。

  邵佳一:当然想到了,这就是足球么,不过这也很正常,客观讲他的实力确实比马来西亚强,在主场大比分很正常,我们都能想到。当时3-0领先的时候,感觉凭我们这样的努力应该能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是...

  记者:前面除了4-0赢马来西亚的比赛之外,进球都不多,问题出在哪里?

  邵佳一:比赛已经结束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还是看以后,争取能做的更好,少些遗憾

  记者:出局就意味着未来两三年没有什么重大比赛了...

  邵佳一:确实是一种损失,两年没有什么比赛对国家队来说是非常遗憾。刚才领队也说了,没出线是坏事,但可能转变为好事。

  记者:比赛结束时教练在休息室是怎么说的?

  邵佳一:也没有说什么,队员们都在讨论比赛,也没有怎么议论对方,当然没有出线都很遗憾,也感觉有些....自己的工作确实没做好。

  记者:5-0后很长时间围攻没进球,当时场上是什么情况?

  邵佳一:当时不清楚另一场比分,没有人传达信息,我当时以为对手还停留在1-1。如果知道那边的结果,可能还会多进几个。当时觉得这么打也是可以的,毕竟不可能整场都像开场那么快那么凶,肯定有体能下降的时候,但大家确实拼到了最后。可以说今天比赛没有什么遗憾,我们队也没有什么遗憾,赛前我说过这场比赛就是别留遗憾,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们应该做的,但的确赛前命运就不掌握在自己手里,对手比我们做的更好。

  记者:赛后你给现场球迷鞠躬,当时是怎么想的?

  邵佳一:感谢所有的球迷,因为他们从头至尾都给我们加油鼓劲,没出线挺对不起他们,再来吧,当然这就是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