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阿里汉合同终止已经辞职 与中国球员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最后一轮7比0大胜香港,但中国队仍在亚洲区分组预选赛第4小组被科威特淘汰出局。《法新社》也对此作了详细报道,郁郁不乐的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已经在星期三辞职。在中国队的预选赛努力结束之际,阿里汉同中国队的合同随即终止,并且同球员们告别。

  “我内心一片空白,”阿里汉在赛后说:“我对球员们和所有关心这场比赛的每个 人表示遗憾。”在天河体育场的35000名球迷面前,中国队7比0大胜对手,但这并不足以在净胜球上超越同组对手科威特,后者以6比1击败了马来西亚,这使得科威特和中国都取得了13个净胜球,但攻入15球的科威特以一个进球数差异取得小组出线资格。

  下半场郑智射失点球肯定会令中国队懊悔,否则中国队应该能够取得最后的出线资格。

  “ 对于比赛你还能说什么,”阿里汉说:“我们在近三场比赛中都有足够多的进球机会,但这让我更加难过,因为我们仅仅是进球数比科威特少一个。在像这样的一场比赛后不用说太多,因为这已经过去了。每个人都试图拿出最好的状态,7个进球很多,但这在今天并不足够。”

  中国队在比赛中机会很多,半场就取得了3比0的优势,科威特在半场1比1战平马来西亚,这一度给有利的中国队带来希望。但中国肯定要为浪费了更多的机会而扼腕,科威特人在下半场抓住人数优势最终取得大胜。而中国队的努力并不足以成功,球队和球迷在听到科威特方面传来的消息之后几乎都难以相信。(斯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