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路陶伟现场点评:国足事故比故事多 今夜会很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1时,中国国家队在广州主场迎战中国香港。新浪网特邀董路与陶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即时点评。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邵佳一在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让国足5比0暂时领先。两位专家对国足的下半场的比赛做出了点评。

  陶伟 : 现在科威特他的局面有利,因为他多一个人,他现在是少的这种破门几率对他来说压力并不大,他打4:1、5:1这样很正常。别中国队队员打7、8个,心理有障碍, 这种情况什么都没有了,既然已经到这种份上,我能够进多少球,不管用什么手段,破门是硬道理。

   董路 : 新浪网的网友,如果您现在收听我们音频直播,我们是在给您直播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现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1分钟,中国队以5:0领先,在另外一块场地上科威特队以3:1领先马来西亚,现在中国队仅仅领先科威特队一个净胜球。比赛21分钟,还有25、26分钟左右的时间,不知道这里边将会发生怎样一些情形呢。

   香港队攻入到禁区里面,5号郑智将球掩护给守门员刘云飞,似乎这段时间中国队的队员已经了解到比分一些变化了。队员跑动也是显得更加积极,刚才有一段时间可能稍微有一点懈怠。

   陶伟 : 下半场一上来比较顺,两脚射门都得分了,队员们可能从心态上有一些放松,而对手当时还是1:1。现在对手已经把这个距离缩短了,很好的机会,这个球应该说犯规。

   董路 : 7号欧伟伦在后场还是判犯规。阻止12号魏新右路突破的时候,双脚铲球的动作,铲倒了魏新。中国队获得在前场右侧主罚定位球的机会,应当讲这是不错的机会。中国队现在需要抓紧了,净胜球只领先一个,而且马来西亚还少打一人。对于进场给刚才受伤倒地的魏新来察看。

   陶伟 : 这时候应该把时间尽量拖的长一点。

   董路 : 5号郑智,6号邵佳一都站在球前,这是很好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徐云龙埋伏在禁区里面,5号郑智将球传到前点,香港队员把球顶到外围,22号阎嵩再次控制球,中国队再次进攻,周挺转移左路,5号郑智拿球,1对1,突破对方队员突破禁区,传中在门前,6号邵佳一在禁区里面准备摆脱过人的时候被对方断掉。

   陶伟 : 这就是左脚球选手在右路拿球的一个障碍。

   董路 : 香港队也是几个人之间想做一个配合大脚前传。肇俊哲已经退后大中位的位置。

   陶伟 : 今天无名英雄是他,阿里.汉比较急了,科威特领先一人的优势和领先两球,他都已经知道了。

   董路 : 现在香港队又开始反击,中国队把球断掉,还是在本方的中场。6号邵佳一,中路带球,在找队员,一脚挑传这个球没有队友插上。

   陶伟 : 他看到第一点,但是第一点李金羽并没有跑,他如何适时传到徐云龙这个点非常漂亮。

   董路 : 中国队现在整体阵形还是保持442上。

   陶伟 : 于根伟上来之后,效果并不明显,于根伟这名队员虽然速度比较快,但是关键是人和球结合比较快。

   董路 : 科威特队4:1了。

   陶伟 : 拿不到球,现在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董路 : 现在场上风云突变,刚才我们比较乐观,比赛24分钟,双方再次回到同一条起跑线上。

   陶伟 : 有了,打边路,这是谁?

   董路 : 阎嵩错过最好一次,在短时间内把比分扩大很好的机会。

   陶伟 : 阎嵩今天整个状态不是很好,这时候还有将近20分钟时间,可以把李霄鹏换上来,这样李霄鹏上来不一定李霄鹏能够有多好的机会,但是他会带动于根伟的发挥。

   董路 : 守门员脱手。6号邵佳一头球攻门,对方手球了,点球,戏剧性的场面开始层出不穷。

   陶伟 : 刚才守门员犯的错误非常低级,不知道这名队员16号陆冠邦什么样一种想法,中国队一种大脚掉到禁区里面。他直接用手这个球,现在是事故比故事还多。

   董路 : 现在中国队获得罚点球的机会,现在科威特方面是4:1,中国队是5:0,看看中国队能不能够再一次将比分净胜球机会扩大,郑智射门,球被对方守门员19号范俊业扑出,郑智的点球,中国队失去一次将比分扩大的机会,郑智这个球罚得有一点犹豫,而且没有做任何假动作。

   陶伟 : 而且他在助跑的时候,这两步也是没有发生力量。

   董路 : 不知道今天这个夜晚究竟结果会怎样,但是今天这样一个夜晚的确非常刺激。

   陶伟 : 最后应该说20分钟,咱们刚才说了其实真正结果就是在最后20分钟,看看有没有机会,在传球瞬间越位了。

   董路 : 现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7分钟,中国队5:0领先,科威特队4:1领先,双方净胜球数相同,在一条起跑线上,从某种角度来讲,比赛从现在开始才真正的开始,刚才非常遗憾郑智错过将比分改成6:0,让中国队再一次领先净胜球这样优势,现在香港队反而有反攻的机会,也是越位了。

   科威特的比分没有变化,4:1,中国队5:0。这是世界上最精彩的小说家,现在也不见得真正能够构思最后的这十几分钟的情节。现在中国队还是耐心的在后场进行倒脚,香港队且战且退,也是吞并于后场进行阻截,22号阎嵩向前交给于根伟的时候失误了。

   于根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或者这种战术体系之下。

   陶伟 : 现在他的特点是需要拿球,需要有一个空间。但是现在于根伟拿球的机会很少,他把24号潘文迪上,这是一名前卫选手,把中卫换上去了,吴伟超,这个信号也是加强进攻,撤上一名后卫。

   董路 : 中国队进行围抢,但是围抢的力度不如上半场。香港队范俊业抢球的时候犯规,比赛25分钟,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双方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陶伟 : 中国香港队已经把三张牌都打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