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港战广州售出球票不到20000 出动警力3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章天河报道出票不到2万,警力确定3000。至16日晚发稿时止,“11·17大战”的球票销售情况不太令人乐观,但组委会更看重的是安全,力求赛事组织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11·17大战”虽然经过了媒体的广泛宣传,但实际上广州票房遭“冷遇”已成定局。天河体育中心共有6万座位,广州组委会此次共印制4.8万张票,16日表示售出的球票不 到2万张。可以预料,17日晚上天河体育场将不会出现如2月初中科之战那样的全场爆满的场面。

  不过,对于“11·17大战”,广州组委会更看重的是安全。从组委会开始工作以来,“安全第一”就已经被放在各项工作之首。15日,赛事组委会主任、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在组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上就提出了几个要求,重点是: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赛事的重要意义;二、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杜绝任何重大安全事故的隐患,确保赛事组织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这次来广州观战的外地球迷有2000多人。在“2·18中科大战”时,广州市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2286人、武警

  130人及大批治安力量参加安保工作,而“11·17”出动的各种安保人员总数会在3000人左右,广州公安方面已经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而对于中国队撤退问题也有多种方案,甚至包括如果形势紧张,中国队会于当夜更换酒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