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香港出线形势黯淡 影响球票销售难找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27 云南日报

  国足如果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主场是一个很好的优势,而国足主教练哈恩也希望能在广州找到主场优势,然而,广州球迷似乎并不买他的账,国足的主场优势很可能会落空,从近几天球票销售情况看,原本想到现场看球的广州大部分球迷可能会选择在家收看中港比赛。

  在确定承办中港比赛,广州组委会估算可能会有4万多人到现场看球。然而接下国家 队糟糕的战绩打了广州组委会一个措手不及,据组委会的最新消息,截至昨晚,组委会总共才卖出8000张门票,加上今天的销售额,有关人士估计,销售总额最多不过1万张,加上6000张赠票,总共也不过16000张,离预定目标还差很远。

  如果以今年2月8日中科之战当日1万张的销售额,组委会估计,中港比赛的门票销售量最多不过26000张。算上零星一些散票,届时到场看球的球迷至多3万。

  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国家队战绩不佳导致大部分可看可不看的球迷的流失是球票销售较差的原因。

  晓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