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迎来“审判日” 生死大战主宰是球队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13 云南日报

  11月17日平凡的一天,但对于国足来说却是最不平凡的一天,当国足客场0比1负于科威特时,有人便将11月17日定为了国足的“审判日”,一个多月的等待,当这一天真正来临时,却显得有些茫然。

  之所以茫然,是找不到了中国足球的方向,出线或者不出线是一个多月来出现在报纸上最多的词,两个截然不同的结果困扰着国足,同样也困扰着广大的球迷,到底中国足球 是出线好还是不出线好,特别是面对10月的这个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出线与不出线所产生的结果更加显得重要,尽管中国足球不是靠一次小组出线而彻底解决问题,但至少出线可以化解一些暴露的问题。

  有人将目前国足的心态形容为一个“死刑犯”等待“审判日”的那种心态,这一点也不过,出线也是“死”(8强战中中国队也很难出线),只是早死和晚死的区别而已,但对于一个“死刑犯”来说,能够晚死,相信他们决不会选择早死,能在世上多活一天是一天,因此对于国足而言也是同样的心态,晚死至少可以说已经尽力了,但早死只能是面对万劫不复的深渊。所以当真正“审判日”来临的时候,对于国足来说没有任何的退路,只有拼尽全力。

  今天,国足的“审判日”终于来到,球迷在等待,同样国足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最后结果的产生。不过必须明确的是国足是生,是死,决定生死大权的不是那个至高无上的法官,而是自己。

  期待国足能够有好的表现!

  杨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