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一半精力盯中国 捞取更多净胜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38 上海青年报

  科威特一半精力盯中国

  本报讯(记者陈敏)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科威特即将迎战马来西亚队,和中国队一样,捞取足够多的净胜球是科威特队上下的目标。昨天,科威特足球队在球场进行最后的备战,着重演练进攻。周一的晚些时候,马来西亚队一行经过15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科威特。

  由于比赛的时候正值当地时间下午,炎热干燥的沙漠气候让来自湿热地带的马来西亚队员非常不适应。全队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尽全力比赛”,不过原因也仅仅是“为下月的老虎杯热身”。由于形势微妙,科威特足协派出的“打假小组”牺牲开斋节假日,昨天已经启程赶往中国。

  据悉,这支科威特专派队伍将对广州方面的这场比赛进行摄像,届时作为“上诉证据”,并且在第一时间内将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的比分告知科威特方面,信息的传递要求达到“从中国队进球到让科威特场上球员知道只需要15秒钟”。科威特媒体已经将注意力普遍从为国打气转移到“对香港队比赛态度的怀疑”,行文相当具有煽动性。《科威特时报》颇有讽刺意味地指出,中国队在前五场比赛中的“输出功率”只有7个进球,而本场比赛他们的进球甚至就要超过7个进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