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前黎新祥变脸 誓言香港队要注重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36 上海青年报

  不关心中国香港队的阵容、不关心中国香港队的打法,目前全中国的球迷只关心一件事情:中国香港队的态度。从某种程度上说,今天这场特殊的比赛,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成了左右比赛结果的关键人物,说得严重些,是左右中国队命运的人物。因此,他对这场比赛的态度至关重要……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叶飞)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中,中国队名列第62位,中国 香港队名列第153位,从排名上看,双方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也不知道是清楚的看清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前几天还信心十足的黎新祥在昨天的新闻发会上突然变脸服软了,对于炒作了多年的“5·19事件”,黎新祥巧妙地避了过去:“那场比赛中国队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而这场比赛中国队不仅要大胜而且还要看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果,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

  为了说明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之间存在很大的实力差距,黎新祥甚至将20多年前的历史搬了出来:“大家都很清楚,我们与中国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是很悬殊的。1979年,中国香港队曾经在一场比赛中0:7输给了中国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只求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可以了。”

  借着这个话题,有记者趁机将中国香港队与马尔代夫的足球水平联系了起来,“请问黎指导,与马尔代夫相比,中国香港队的足球水平如何?”听到这个问题,黎新祥发挥的更自如了:“中国香港队与马尔代夫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差不多,不过我们之间没有交过手,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知道中国队曾经在客场1:0战胜过马尔代夫,而回到主场则10:1大胜对手。”

  巧合的是,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也是1:0战胜了对手,这一次回到主场,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