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兵担纲主演国足生死战 生日之际阿里-汉接受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27 上海青年报

  生日之际,哈恩接受现实

  输球就是狗熊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叶飞)对于哈恩来说,11月16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他迎来了自己56岁生日。或许是年长了一岁的原因,哈恩不再像以前那样固执了。

  昨天,在谈到今日之战的最终结果会对自己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时,他很谦虚地接受了“输球是狗熊,赢球是英雄”的现实铁律。

  “这不是什么新鲜的规律,在欧洲那些足球强国也是这样的,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工作。”首次面对近五百名媒体记者说出这样的话,哈恩也有些不太甘心,“足球比赛也不能单以成败论英雄。作为主教练执教一支队伍,我首先要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向队员们传输更多的足球理论知识,这一点我都做到了。我认为,大家不能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完全否定我们,这场比赛的失利可能是毁掉了我们的一些梦想,但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却得到了提高。”

  有消息说,即便是哈恩能带领中国冲进明年的八强赛,他也很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辞掉,但前提条件是中国足协需要额外给他支付三个月的薪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