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队教练黎新祥话中有话 “输七球也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0 浙江日报

  本报讯 比赛就要开打了,国足命悬一线,作为“小兄弟”的中国香港队真的要把“老大哥”那一丝的希望都打破吗?从目前情况看,中国香港队主帅黎新祥的态度似乎有所改变,要不然他也不会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一开始就放出一句“输上7球也很正常”的话了。

  黎新祥表示:“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实力悬殊,1979年在广州的一场邀请赛上香港 曾经以0比7负于中国队,这场比赛相信中国队会打出自己的水平,中国香港队也会尽力给大家一个交待。”黎新祥这句有些画蛇添足的话实际上也表明了一个态度,“我们输掉7球也很正常”。此话一出,会场一片哗然。

  随后记者抛出了一个问题,“中国香港队的状态波动很大,我们不知道中国香港队的水平究竟如何,我们想请黎指导将中国香港队和马尔代夫队的实力进行比较。”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黎新祥再次出人意料地表示,“中国香港队和马尔代夫队世界排名差不多,中国队在客场1比0战胜马尔代夫队,而在主场则是10比1战胜对手。”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马尔代夫队能在客场输9个,中国香港队输这么多也不为奇。

  从之前豪言战胜中国队到现在态度极为暧昧,黎新祥态度为什么转变如此之大?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马来西亚队公开派出二队出战科威特队的消息传出后,中国香港足协态度的确有所松动,不过是否大放水现在很难说。一切在比赛开始后,一定可以得到答案。(映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