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作客连踩场都放弃 比奇凯伊继续狂抱进攻佛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科威特报道 备战与科威特队的比赛,马来西亚队总共只进行了两次训练——出发前在国内练了一次,另外就是11月16日下午的最后踩场。但由于和平与友谊体育场要进行草皮维护,大马居然连踩场也放弃了,最后只在科威特足协后面的场地上草草糊弄了一下了事。

  训练原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4时进行,比奇凯伊和他的弟子们在3点45分就早 早来到,但迎接他们的是却刺鼻的臭气。体育场的草皮象被火烧过一般,东东西西地露出很多黑斑。一位教练气愤地喊到“这些是什么东西,难道是骆驼屎吗?怎么这么臭!”眼看这里无法训练,他们只好转移到相隔不远的位于科威特足协后面的训练场。

  马来西亚领队苏进安对此很是不解,“科威特人肯定是故意不让我们进行比赛地训练!”不过这可能真是冤枉了科威特足协,11月5日,科威特队曾在此与印度队热身,这也老国脚巴希特的告别赛,因此草皮上用各种眼色的油漆画上了赞助商单位的名称,现在那些被喷上油漆的草皮已经开始坏死。在清除死草后,裸露的地方铺上了化肥,而马来西亚队员闻到的臭味就来自于此。苏进安很奇怪“这些化肥一天之内能有效果吗?”

  一共才两次训练,但比奇凯伊却在抱进攻的“临时佛脚”,球员们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苏进安在场边则安慰记者“别看这些都是新队员,但他们的战斗力不会比全主力的马来西亚队弱,那些老主力耍大牌,出工不出力,而这些队员为了抢国家队位置,肯定会全力拼命。我们如果多注重防守,科威特也进不了多少。”话虽如此,但苏进安心中对球队实力并无任何信心,他私低下向队医表示,这支队伍能抵抗科威特队10分钟不丢球就算是不错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