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淡看主力替补之分 情绪乐观看好国足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01 济南时报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出现在国足主力右前卫位置上不是众望所归的李小鹏,而是对这一位置相对陌生的徐云龙,由于明天就要比赛,相信汉帅不会再对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进行大的调整,而当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为小鹏感到委屈的时候,李小鹏却“不领这个情”,“我只是国家队的一枚棋子,一切都听教练安排,只要国家队能够取胜、能够出线,我个人踢不踢主力又算得了什么。”

  前段时间,外界一度风传李小鹏与汉帅存在一定的私人矛盾,从而间接造成了他没有随队客战科威特,而就是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球小负从而被逼上了无法掌握出线主动权的窘境。“为何不用李小鹏”?面对舆论界的一致质疑,汉帅在国足本次集训之前重召李小鹏归队,被认为是一个主动和解的信号,而李小鹏在近期训练中表现出的良好竞技状态也让人认为国足主力右前卫的位置非他莫属,只是汉帅看来却并不这样想,他依然不想对自己在亚洲杯期间使用的阵容进行主动改变。

  “都是瞎猜吧。”小鹏在接通记者电话时笑着这样说,“不要认为你们看到的就肯定是我们队的首发阵容,我们教练肯定会留一手的,要不然还不全让中国香港队的球探摸清底细了?”对于自己的竞技状态,小鹏表示“还可以”,“虽然身体多少有点疲劳,但作为一名老队员,我肯定知道怎么样调整自己的状态,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自我感觉还不错,如果教练安排我出场,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对于国足主力、替补之分,李小鹏提出自己的疑问,“这个问题真有那么重要吗?能够入选国家队水平肯定都差不了多少,至于谁首发、谁替补,教练肯定会通盘考虑这个问题,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全队的战术以及国家队想达到的目的,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对这类事情心里都很清楚,无论出现怎么样的结果都会坦然接受的。”而在谈到明天的比赛结果时,小鹏一如既往地乐观,“赢是肯定会赢,而且我觉得净胜球也不会少,至于中国队最终能不能从小组中出线,当然还要看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结果,反正我个人是比较看好国足能够出线的。”

  记者 李志刚 訾言

  (时报广州11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