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0记者“乌云压顶” 中国香港队惊诧空前阵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6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当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以及两名主力队员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他们立即被满屋子记者的采访阵势震慑住了,对于中国香港队来说,这样的阵势几乎从未有过。

  摄影记者的闪光灯从始至终都没有停过,黎新祥等人甚至几次低下头躲避记者的拍照。随后而来的哈恩等人也“遭遇”到了中国两年来最大的采访规模。对此,黎新祥和哈恩 也都发出了各自的感慨,黎新祥说,“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非常重要,所以得到了如此重视,甚至受到了全亚洲乃至世界媒体的重视”,而哈恩则表示,“看到这么多的记者,就证明这是多么重要的一场比赛。”

  随着“11·17”之战进入倒计时,广州赛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也已经进入到高度戒备状态。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今晚的比赛中,广州警方将出动近千名警力维持比赛期间的秩序和安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