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评说成王败寇 媒体见面会借着话题发泄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2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兵败科威特之后,哈恩自知在中国队时日不多,而有消息说,即使中国队侥幸晋级八强,对哈恩已非常不满的中国足协也会让他卷铺盖走人。

  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当有记者提到“在中国赢球是英雄,输球是狗熊”时,哈恩借着话题开始发泄自己的不满,他的中心意思是:不管此次国家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我在这里的工作成绩是不可抹杀的。

  哈恩表示,在足球场上这种成王败寇的现象并不鲜见,“欧洲的球迷在看球时也是这样的观点,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他接着说,“但是在中国,这里面可能有另外一些看法。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们是要尽量提高队伍的水平,给队员灌输更多的理论知识,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到了。中国队在这两年里取得了进步,但一场球输掉就可以毁掉我们一切的东西,可能在这一刻会毁掉我们的梦想,但是这不能影响中国足球前进的步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