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最后一练出现不正常的气氛 阿里汉强调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58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昨天傍晚,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内容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在进行对抗训练中,哈恩极为罕见地在开始后不久便叫了暂停,他提醒队员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注意比赛的态度。

  虽然是最后一练,但是哈恩并没有放松,不过从队员们的表现来看,还是让人感觉到了那种大赛前的紧张,大家都在低头训练,没有人说笑,甚至连训练也有些心不在焉,不 知道他们的心已经飞到了哪里。

  作为主教练,哈恩显然也感觉到了这种不正常的气氛,在对抗训练开始后不久,他断然叫了暂停。在对抗训练中叫暂停,在球队来到广州之后,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看来队员们的表现实在是让哈恩有些无法容忍了。在把队员们召集到身边后,哈恩大声吼着,“你们要集中注意力,要积极跑动起来,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要开始逼抢,现在的态度怎么能行?!你们必须认真起来!”

  看到哈恩发怒了,队员们都低着头,没有一个人说话。在对抗训练开始后,哈恩的怒火果然将他们唤醒一些,对抗也更加激烈好看,尤其是主力队员的表现更是让人称道,不仅前锋队员李金羽有进球,甚至就连左后卫周挺,也再次上演了中路带球突破,晃过防守队员后的大力射门入网的精彩进球。可以说,国足现在的表现,让球迷们值得为他们期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