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调防守但不放弃进攻 黎新祥希望比赛中能有所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16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密广州报道“我们来了就是要争取打好比赛的,绝不会像外界说的那样放水,我们要为香港的荣誉而战。”在昨天下午中国香港队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黎新祥为17日的中港大战定下了基调。

  谈到这场比赛,黎新祥毫不隐瞒地表示,比赛中他将会排出451的阵型,而且他在训练中强调最多的正是防守。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将放弃进攻呢?

  对此,黎新祥予以了坚决否认,“中国队实力很强,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所以我首先注重的就是防守,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放弃进攻,我已经告诉队员们,只要在比赛中有机会,就一定要坚决打反击,争取能够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

  对于中国香港队是否会放弃抵抗,给国足一次机会时,黎新祥笑着说,“这不可能,我们不会去做那些有违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的事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尽管我们现在已经失去了晋级的机会,可我们不会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