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改革需要国家队胜利 革命派不敢在此时多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1:51 潇湘晨报

  17日,全国球迷的目光将齐聚广州,而7家俱乐部的投资人也已经初步确定在当天赶赴广州观看中港之战,并且在会后就比赛结果讨论下一步的对策。

  据悉,在中港之战比赛结束后,投资人们会举行一个小范围的碰头会,就比赛的结果和改革的形势做一次小小的商讨,对将来改革的发展做顺应形势的调整。尽管外界认为,中国队无缘世界杯,将是革命党们推动革命的催化剂。不过牵头人之一的张海并不这么认为 :“实际上,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国内的足球市场来说,是很大的伤害,我们不希望看到中国队最后会有这样的结局,这样的结果对于谁来说,都没有好处。中国足球的改革还是需要各方面的努力一起推进,更需要国家队的表现来给改革者信心和勇气。”

  还有一位投资人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把改革和11月17日的比赛联系起来,无论11·17之战国足出线与否,改革都要进行下去的。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外围赛关键一战马上就来了,这个时候出来相当于给中国足球添乱,一旦中国队冲击失利,这个屎盆子往我们头上扣的话,那就是自找麻烦了。”

  据了解,目前投资人们已经针对中国足协组建的改革小组草拟了一份″二十点″的改革计划,以准备双方的下一次交锋。同时,投资人20日准备在北京举行一个″足球论坛″以作为新一轮进攻的起点,投资人方已经向世界著名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以及北大、清华等名校的体育专家以及体制改革专家发出了邀请函,请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改革进行理论上的论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