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训练港队主打边路 笑谈用兵没有输球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昨天晚上6∶30分,中国香港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战前的适应性训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中国香港队都大做边路文章。看来,边路的争夺将成为今晚比赛的关键。不过,香港队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无比轻松,他们甚至已经做好了输球的打算。

  攻防大打边路牌

  在短暂的热身训练后,香港队就把训练重心放到了演练边路战术上。在进攻上,香港队的前锋先是拉到禁区前沿策应,在球分到边路助攻上来的中场球员或者后卫之后,港队的锋线球员立刻冲进禁区准备抢点。与此同时,香港队在防守上也排出了5名后卫防守传中球。

  而后,在20多分钟短暂的分组对抗中,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阵容,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是通过边路发起的。球在香港队中场中央区域极少停留,一有机会香港队队员就大脚的斜长传转移给边路的球员。看得出来,香港队今晚将重点防范中国队的边路传中,与此同时,中国队的边后卫助攻上来之后,他们身后的空挡也将成为香港队反击的第一选择。

  训练轻轻松松 港队不怕输球

  整个训练过程中,香港队都显得非常放松。分组对抗中,主帅黎新祥还亲自上场担纲后卫。训练中,港队队员非常放松,时不时还玩一些花活。分组对抗结束后,若不是教练提醒,球员们还忘了去拉韧带,进行恢复。只见港队队员们躺在场上,谈笑风生。个别球员还不断的逗队中的“老黑”劳伦斯玩。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们不禁感慨,这简直就是来玩的嘛。

  训练结束后,“老黑”劳伦斯甚至表示,“中国队是一个足够好的球队,他们完全有能力击败香港队。最后的比分我不能预测,但我确信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也会努力去破门得分。”

  可以预见,香港队将会以无比轻松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届时压力沉重的中国队能进他们几个球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