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主帅搞不懂足协安排 大马出征只是走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4小组最后一轮将在明天进行,本组的出线名额最终将由两场比赛决定。中国对阵中国香港,科威特主场迎战马来西亚。由于中国和科威特之间的积分相同,而对战纪录也是一样,这 意味着两支球队可能必须以净胜球来决定最后的命运。但马来西亚在赛前却传来4名主力缺阵,这对于科 威特则明显是是利好消息。

  因为要备战下周的马来西亚杯赛,国家队主帅比奇凯伊令人惊讶地让这些球员自己 决定是否参加本周三的国家队比赛。有4名球员决定留在马来西亚备战杯赛,这包括头号前锋因德拉-普特拉、后卫罗萨蒂-塔利比,中场马德泽兰-埃莫伊和门将法萨尔-伊卜拉希姆。马来西亚杯半决赛两回合将在11月23日和27日进行,决赛是12月4日。

  科威特当然欢迎实力大打折扣的对手,他们将有更好的机会捞取更多的净胜球。而国际足联也相当关注本组的两场比赛,他们决定让这场比赛和中国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在同一时间开始进行。比奇凯伊在昨天启程赴科威特时表示说:“当然,我对这些最好的球员没能参加国家队感到失望。但如果他们在队中,我认为我们可以有很好的表现。但在同吉达队谈话之后,吉达主帅告诉我他是想让球员们在国家队有更多的机会。”

  马来西亚足协曾令人惊诧地要求比奇凯伊不准使用参加足协杯赛的四支球队(吉达、泊利斯、帕罕和萨帮)的队员,而这4支球员中包括7名国家队主力,最终只有4名球员缺阵也算是最后的折中结果。比奇凯伊也曾向马来西亚足协要求全力迎战最后一场比赛,但收效甚微。比奇凯伊曾无奈地说:“足协对国家队的比赛不关注,反而格外重视足协杯的半决赛,这真让人搞不懂!”

  而更糟的消息是,马来西亚国家队在近几天内一直缺乏训练,原因在于马来西亚足协给球队放大假,这使得最后同科威特的一战几乎只是一场形式上的比赛而已,同组的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更显艰难。(斯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