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潘存疑港足总捍卫尊严:科马战更容易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阶段比赛就要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就是中国对阵香港的比赛,众人拭目以待,要看中国队如何置之死地而后生,或者悲惨的出局。

  在未来的亚洲八强战中,韩国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位置,伊朗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也只是走过场,只有中国队所在的第四小组需要真刀真枪的拼杀,而与中国队同积12分但是净 胜球多2个科威特队似乎更被舆论看好,因为他们的对手马来西亚已经没有出线希望,并且已经明确表示要利用这场比赛“锻炼年轻队员”,而悬崖边上的中国队需要在中国香港身上捞到足够多的净胜球,至少比那场比赛多出三个才行,但几个月前在香港,中国队只是1-0艰难战胜对手。

  周三中国队的决战前,各方的口水战已经提前上演,更有中国报纸敦促中国足协展开外交手腕“劝降”中国香港,而承受巨大压力的中国香港亦明确表示不会放水。亚足联似乎闻到了什么腥味,特决定中国VS香港和科威特VS马来西亚两场比赛同时开球,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还警告说这场比赛将被严密监视,中港两队不要在比赛中有任何的“不规矩”迹象。

  维拉潘的言论激怒了中国香港的足球官员,香港足协主席康宝驹驳斥道:“任何人都不应该怀疑香港,这种对香港的怀疑是荒谬的。”康主席还认为科威特和马来西亚两个伊斯兰国家的比赛更加微妙,他对当地媒体说道:“他(维拉潘)不能只是提到香港而忽视马来西亚,因为那场比赛也面临同样的净胜球问题,特别是他们(马来西亚)和科威特同样信奉伊斯兰教。”

  维拉潘则向法新社记者解释说,第四组没有哪支队被单独“照顾”,他要求这四支球队都在比赛中发扬体育道德:“我们并不是‘顾此失彼’,两场比赛都将安排人员现场监督,任何可疑之处都将上报亚足联。每支球队都应该拿出足够的体育道德来比赛,我一点都不怀疑两场比赛都将符合公平竞赛精神。”(vieri)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