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24人名单并非尽遣替补 仅四人无法参加科马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港之战和科马大战一触即发,前不久曾经传出马来西亚将在这场比赛中尽遣替补征战的消息,但目前看来形势并没有那么糟糕,仅有4名球员因参加下旬进行的马来西亚杯赛而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亚足联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公布了马来西亚的24人大名单。

  马来西亚的主教练比奇凯伊非常想派遣出最强的阵容征战科威特,但由于一些球员 要留在俱乐部备战马来西亚国内的杯赛,这一计划也只得搁浅。这四名球员分别是帕罕的前锋英德拉和后卫罗斯迪-塔里比,以及萨巴队的中场球员马德兹兰和凯达的门将梅加特,而参加杯赛的凯达尽管扣住了一个门将,但还是将中场大将萨里曼恩送进了国家队。

  比奇凯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能进入国家队参加这场重要的比赛,对于这一点我也非常失望。但是在这个队中还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想我们能在对科威特的比赛中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比奇凯伊还谈到了凯达中场大将萨里曼恩的问题:“对于这一问题我已经同凯达队的主教练穆罕默德-阿兹拉伊进行了细致的交涉,他最终同意牺牲部分俱乐部的利益,将萨里曼恩交给了我,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会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看一下缺阵的四名球员,由于门将萨姆苏里的位置非常稳固,凯达的门将梅加特即使进入国家队也没有上场机会,相当于没有任何损失。帕罕的前锋英德拉倒是曾经给中国队的印象非常深,他在左边的突破很有威胁,但由于他是攻击型选手,也并不能太大程度影响比赛的战局,更何况他现在并不能算是主力球员,在上一场对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仅仅由于阿克马尔在下半场受伤才被替换上场。另一位萨巴队的中场球员马德兹兰缺阵也是无足轻重,第一是他并不是防守位置,第二他在上一场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根本就没进入18人名单。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帕罕的罗斯迪-塔里比缺阵,他是帕罕和马来西亚的双料队长,在上一场对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就曾经首发上场出任中后卫,当时身披19号球衣并戴着队长的袖标。

  看一下上一场马来西亚对中国香港的首发11名单,其实缺阵的球员并不多,尤其是防守球员方面,门将阿兹中-卡迪尔依旧在队中,几名后卫除了队长罗斯迪-塔里比缺阵之外,其它几名主力后卫,象塔米尼-萨班、拉赫米-伊斯梅尔、以及华裔球员李成郁等都在队中。还有一个问题必须提到,那就是在这份大名单中,后卫球员占据着不可忽视的比重,竟然有10名球员都是后卫,而中场再加上前锋球员一共才仅仅有11个,这说明马来西亚并非肯定要放弃这场比赛,尤其是对于比奇凯伊来说,这场比赛打得好坏也极有可能关系到他后面的前程,毕竟他才刚刚签约不久。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大可以放宽心,对中国香港大可以放胆进攻以求出现最后的结果。而马来西亚在缺员并不是十分严重的情况下,只要不故意放水,打出主场对中国队时的那种气势,让科威特少进球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马来西亚大名单

  门将:

  萨姆苏里-穆斯塔法(特兰加努)、萨芬-拉赫曼(尼加里-塞姆比兰)、 阿兹中-卡迪尔(马拉加)

  后卫:

  塔米尼-萨班(马拉加)、温中基(帕纳昂)、吴善孔(萨拉瓦克)、李成郁(公共银行)、拉赫米-伊斯梅尔(公共银行), 龙宏生(萨兰加努)、陈万洪(帕拉克)、阿斯马威-巴吉利(帕拉克)、努发兹利-因德鲁斯(特兰加努)、 阿努尔-扎兰尼(特兰加努)

  前卫:

  哈鲁尔-阿努尔(马拉加)、阿姆里-亚亚(塞兰戈)、苏克-阿丹(塞兰戈)、瑟兰德兰(塞兰戈)、萨里曼恩(凯达)、阿兹兰-巴巴(马拉加)

  前锋:

  南沙库马(帕拉克)、萨拉瓦南(帕拉克)、李吉孔(帕拉克)、伊万-约瑟夫(吉隆坡)、古纳兰(塞兰戈)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