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我们最欠缺放松 “大头”不愿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32 钱江晚报

  昨天晚上李玮峰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激动,对于国足的现状,说了不少妙语。

  记者:大赛临近如何减压?

  李玮峰(下简称李):少看报纸(气呼呼地说),我不知道现在有些报纸是否还支持中国队。

  记者:国足最欠缺的是什么

  ?

  李:我们最欠缺“放松”,现在队友们太紧张了。因为这场球的意义很重要,如果不出线,明年大家就没什么事情可做了。大家都靠足球生活,国家队没比赛,就丢了“饭碗”,你们也是(指媒体)。

  记者:你如何看待在国家队的位置?

  李:我想,我是一个配角。因战术需要,我将以防守为主。这和我以前经常助攻,并参与定位球战术,利用头球破门,有些区别。具体比赛时怎样,还要看教练安排。刘红星(晚报广州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