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兄弟连”决意真打 黎新祥:不排除进球的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中国香港队和国足可谓是“兄弟连”,但是昨天下午中国香港队抵达广州后个个严肃,好像要参加“高考”,丝毫没有儿戏的意思。主教练黎新祥在接受采访时,用上了粤语没一句国语,弄得前来采访的同行不得不找当地朋友“翻译”。

  香港队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90分钟训练,十分认真。这也是他们集训之后的首次训练课,看不出敷衍了事的迹象,这对于国足来说,无疑会压力更大。

  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说:“我们队现在的状态很好,很有信心打好比赛。”他还很硬朗地表示,中国香港队比赛中有进球实力。他说:“我们没有压力,更有利于水平发挥,不排除进球的可能!”从香港队的训练来看,也并非只注重防守,锋线的攻击力不容忽视,一旦国足为多拿净胜球情绪急躁,很容易被港队打反击。

  有记者问,如果香港队在比赛中进球,导致中国队无法出线,是否会考虑安全撤退,黎新祥笑笑说:“我并不担心这个,我觉得广州也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场,如果中国香港队发挥得出色,打出精彩比赛,观众同样也会为他们喝彩加油。”记者刘红星(晚报广州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