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阵容终于齐整 国足热身肇俊哲抢邵佳一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0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广州专电 国足阵容终于齐整了。李铁和邵佳一归队后,昨晚8:30,国足23人全都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记者也早已齐刷刷地围在球场边,大多数人都是为邵佳一而来,想看看他现在的状态能否让哈恩满意,在明天的比赛中让他首发。

  起初邵佳一并没有和队员一起进行热身,而是一个人坐在草地上,这多少令人有些担心。幸好,当国足展开半场分组对抗时,邵佳一拍拍身上的尘土,套上了代表主力阵容的黄背心。

  当大家期待着邵佳一能有上佳表现时,却发现一不小心肇俊哲抢了他的风头。主力队共打进6个球,肇俊哲包揽了其中的3个,而且进得都令人心服口服。第一个进球是一记20米外的远射,当双方还处于拼抢的混乱之中时,肇俊哲于人群中突然起脚,皮球钻过空隙直飞球门,门将李寿博防不胜防。最令记者欣喜的不单单是他的精彩进球,而是他射门时脸上写的那份从容和自信。

  反观邵佳一,刚开始他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但是随着对抗的展开,稍佳一显得越来越活跃。他充分施展他的德甲脚法,在门前做球或是抢点射门,遗憾的是始终找不到机会进球。第二节邵佳一终于开和,禁区反抢、过人、射门,引来众人一片叫好。

  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记者们全都等待着邵佳一接受采访。邵佳一对大家的关注十分感激,他表示,17号的比赛非常重要,他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不留遗憾,尽自己的全力帮助国家队实现出线目标。当记者问及他如何解压时,他套用了一句沈祥福的名言:生活还要继续,我要正常生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